「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霸氣傷感文案 一、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二、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希望有個人,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三、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四、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大概是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連對方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這世上有很多人曾經歷過這樣一段無疾而終的感覺,佛家說:可能是哪輩子欠他的,這輩子來還,就當是情債一場看開就好。因為相欠才會遇見。欠多了這一世便結伴久一些,欠少了還完了也就散了。 五、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六、我們不是花,花敗了還有下一個春天。而我們沒有第二個春天。我們不是草,草枯了下一年可以發芽,而我們閉上眼就是永遠 七、等一個奇跡,還是想一個未來,話不能多說,事不能多忙,看多了心煩,想多了,人累,苦多了心酸,后來,學會忍讓,學會禮貌,學會做人,才知道活著不易。 八、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九、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早安! 十、我們的一生之中,經歷過無數的風波,起起伏伏,擔憂考試不合格,初戀時非對方不娶不嫁,出到社會做事出錯……但現在還不是好好地活著嗎?昨日的壓力,已是今天的笑話了,還搖搖頭,說一句:“當時真傻。”人,只要生存下去,總會過的。 十一、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二、流水年長,光陰靜俏,一抹纖姿,沐浴煙雨。庭深幾許,幽草迷亂,繁花落盡,寂寞成丘,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孤燈簾風,柚香盈袖,醉花殘調不成譜,半生流離,散了誰的夢?飛花若霧,細雨如愁,經年一別,清夢無痕。紫陌紅塵,唯真愛難求,誰許我一場驚世愛戀? 十三、同情有點像嗎啡,它起初對于痛苦卻是最有效的解救和治療的靈藥,但如果不知道使用的分量和停止界限,它就會變成最可怕的毒物。 十四、在你面前過分殷勤的男人,一定是有問題的。就好像是那句俗語說的“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一個不害怕失去你、心里沒有鬼的男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這其實就是他們已經心不在你這里了的證明,若是你能夠看懂,就要盡早離開他。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念你。 十六、水的清澈,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最傷感最霸氣的文案 一、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二、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三、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么,我只好相信錢。 四、我的身體居住著兩個靈魂,他們的寄主,白天是個鋼筋鐵骨的巨人,晚上是個被窩里流淚的廢物。 五、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后的意思,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只會為難自己。 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七、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八、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九、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你是我的喜怒哀樂,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是家里多余的那個杯子,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 十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二、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三、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委曲求全從來都不會帶來快樂! 十四、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五、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六、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十七、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越長大發現愛憎越不分明。 十八、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霸氣又傷感的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三、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也是假的,愛而不得,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 四、我不敢試探人心,我怕疼的太清楚,傷得太徹底。 五、小時候披著床單玩的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六、在這個世界上,別太相信任何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 七、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八、從今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九、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看喜劇都會看哭。 十、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十一、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二、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三、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 十四、感情里哪來那么多的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十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六、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夏七夕 十七、你是孤獨的未亡人,四海為家,生性多疑。我是路邊的可憐人,無依無靠,遭人唾棄。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也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九、委屈什么,這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二十、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其實,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春季的最后一天 雨絲霏霏,我不離開自己 我來到不算陡峭的山坡前 把一畦青翠墨綠 犁開,深翻三遍 埋進映山紅最后一枚花瓣 埋進南國木棉 飽蘸熱血的烈焰 也埋進美人蕉那一串串 亦深亦淺的紅艷 在高高壘起的塚堆上 再插上一株來自庭院里 正在吐芳的梔子花 于是,我盤腿而坐 閉目合掌,要與天地同化 不須拘泥套裝的慎終追遠 趕快撩開那漸密的雨簾 我要大步走到陽光下 向每一棵小樹微笑 向每一只布谷鳥問好 我舞動著夏天飄來的金線 然后回首,揮袖 向留在香塚里的春天 鄭重地說一聲再見 一月兩月之后,這里 也會麥穗流香,滿目橙黃 那時,當蜻蜓在山風里振翅 我在坡下一方淺淺的荷塘 搖櫓劃槳,盡享酣暢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家鄉是遙遠的北方 是北方一望無際的 魯西北大平原 是流逝了幾百年的 黃河故道 是干涸了黃河故道的后裔 沙土地、沙土崗 沙棗樹、沙荊棘 是到處彌漫著風沙的 破舊的鄉村 是和破舊鄉村結伴而行的 比沙土還樸素老實的 沙河辛人 家鄉是童蒙時代 烤得焦黃的玉米餅子 比玉米餅子 更黃澄澄的玉米粥 是計劃經濟時期 雜草叢生的沙土農田 是果實瘦小的 貧脊的梨樹園子 是一百多年前爺爺 和他的兄弟們 用泥土夯筑的草泥院墻 一代一代相傳居住的草泥屋 現在的家鄉是改革開放的 一部社會主義新農村 蓬勃發展的傳奇 是干凈整潔的水泥路面 寬闊熱鬧車水馬龍的街道 是五彩繽紛的鮮花 清波蕩漾的河流 所環繞的繁華似錦的花園 是寬闊的廣場、室外健身器材 是藍球場、廣場舞 農村文明、鄉村回憶館 是科學種田、一年一度的 西瓜大賽,是酒肉飄香 淘寶購物、網上沖浪 北方的家鄉,沐浴著 清晨燦爛陽光 在希望的田野上,越發 欣欣向榮 繁榮富強,隨著共和國這艘 偉大巨輪駛向 更加廣闊的海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t62ef2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