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5、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6、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7、開始了,你來嗎?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這是男人的游戲! 8、凡事有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越忙越要抽空練,練好身體常保健;決心信心加恒心,修煉身心意志堅。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Mark Rippetoe 2、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天殞身之人祈求的明天。 3、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4、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5、現在流的口水,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6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7、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8、給你一兩項體育愛好,交給你一把健康的鑰匙! 9、請享受無法回避的痛苦。 10、做陽光少年,展自我風采! 11、假如杠鈴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2、留下你的汗水,展現你的風采,演繹一出精彩! 健身文案短句干凈 1、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2、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春捂秋凍,不生雜病。 5、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6、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7、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8、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9、講壇育人,賽場爭先。 10、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1、世界上沒有比堅固的肌肉和新鮮的皮膚更漂亮的衣服。 12、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3、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14、胸懷歡暢,則長壽可期;若憂愁過多,則身衰易老。 1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16、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17、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0、多練一身功,老來少一病。 21、運動運動,病魔難碰。 22、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23、走路對腦力勞動者,特別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24、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5、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26、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27、豐收靠勤勞,身強靠鍛煉。 28、健康你我他,幸福千萬家。 29、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0、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棵呀小白楊,長在哨所旁……”每當聽到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時,不由就會想起曾經在西北邊陲當兵的歲月。 十八歲那年的冬季,懷著對綠色軍營的向往,我告別父母,踏上西去的列車,來到了祖國的大西北——新疆,成了一名光榮的野戰兵。 我所在的連隊在奎屯縣的大漠深處。這里人跡罕至,氣候條件極為惡劣,每年的十月,大雪就會如期而至,直到第二年的三、四月間雪才會融化。更為惡劣的是,這里幾乎寸草不生,夏季毒花花的太陽照在戈壁灘上,氣溫足有四五十度,而到了冬季,室外溫度常常至零下三四十度。 剛報到的第一天,正碰上連隊野外拉練。雖然在新兵連訓練過三個月,但一下連隊,15公里的急行軍、20公斤重的負荷,還是讓我筋疲力盡,渾身像散了架似的痛。晚上,洗過熱水澡后,班長一邊為我挑著腳底的水泡,一邊跟我講部隊的光榮傳統,熱切地鼓勵我扎根邊陲,當好祖國的堅強衛士。 部隊生活錘煉了我。記得剛下連隊,在一次軍事素質測試中,3000米長跑,我剛跑了不到400米,就氣喘吁吁中途放棄不肯再跑了;在50米手槍速射中,也以零環的成績,“震動”了全連。于是,連首長連夜開會,專門指定班長帶我這個“城市兵”。班長一方面帶著我勤練軍事業務,另一方面給我找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名著,讓我向保爾看齊。看罷全書,保爾的英雄事跡深深地感染了我,那一刻,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迎難而上,苦練軍事素質,決不給連隊抹黑。此后,我一切從零開始,踏腿、走正步、實彈射擊、野外拉練,逐一過關,不斷地挑戰自我。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我的奮起直追,軍事素質突飛猛進,終于在年底的軍體比賽中,以全班第一的成績,被評為“優秀士兵”。 部隊生活是艱苦的。每天,當黎明的曙光剛從地平線上升起,我們就會在嘹亮的軍歌聲中開始一天的晨練。半個小時的晨練之后,吃過早點,戰士們又會在班長的帶領下,騎上戰馬,巡邏在遼闊的軍戒線上。按部隊紀律,巡邏來回40公里,不論風霜雨雪,無論中途發生什么變故,都必須當天趕回連隊。記得當兵第二年的夏季,天氣出奇的熱,那天,和戰士們正行進在茫茫戈壁灘上時,我突感不適,猛地從馬背上一頭栽了下來!想不到的是,隨身攜帶的水壺也被受驚的戰馬一腳給踏破了。班長一邊掐著我的人中,一邊脫下軍帽,為我扇風。當我吃力地睜開雙眼時,班長趕忙拿起自己的水壺,為我一口一口地喂水。一路上,正是靠著班長的那壺水,讓我戰勝了暑熱,并且在子夜時分,與戰友們一同趕回了連隊。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四年的軍旅生涯結束了,在退伍晚會上,當我們這幫老兵深情地唱響“送戰友,踏征程……耳旁響起駝鈴聲……”這首熟悉的旋律時,想起即將揮別祖國的邊關,即將與親愛的戰友話別,堂堂七尺男兒,個個都眼含淚花,相擁而泣…… 光陰荏苒,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如今,不論生活中是面臨順境還是困境,我還時常會想起那段當兵的歷史。它既是一份榮耀,更是一種責任,常常激勵著我不甘人后,以兵的勇敢和頑強,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書寫著平凡而堅實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貓是一種孤傲的動物。 我原本對貓不甚了了,因兒子在家養了一只,我才有機會偶爾與它“親密接觸”。 其實貓并不討人喜歡。它常常對你的招呼聽而不見,從它微微扇動的耳朵,你知道它聽見了,可就是不理你。 貓并不好接近。你摸摸它是可以的,如果你想把它抱在懷里,它立馬前爪抓后爪蹬,“嗖”的一下逃跑了,它喜歡跳到高處睥睨著,也不愿意躺在人的腳下,要是把它惹毛了,后果可能很嚴重。 貓的行為總是令人琢磨不透。貓在自己的“領地”里,總是喜歡站在高處,連睡覺也要找一個高一點的地方。它時而孤獨憂郁,臨窗眺望,眼中反射出清冷的光;時而高貴優雅,閑庭信步,虎虎生威;時而溫順調皮,在冰涼的地板下肆意打滾,用脖頸使勁蹭你的腳腕,用鼻子嗅嗅你的腳趾,如果喜歡你,就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 貓是好奇的動物。總喜歡深入陌生的領地,去感受它沒有去過的地方,在家里除了防火防盜還要防貓,有一次,我開涼臺門的時候,一不留神,貓“喵”的一聲“嗖”了出去,動作敏捷如靈猴,抓是抓不住的,它又不聽召喚,霎時間貓臨險境,它走在涼臺的邊緣上俯視著樓下的行人和花花草草,嗅著陌生的氣味。“好奇害死貓”,如果貓跳下去或者不小心掉下去,“九條命”也必死無疑。想到這,我驚出了一身冷汗,也不好用手去抓它,萬一抓不住,它必然逃跑,這樣非掉下去不可,索性順其自然吧,它會自己回來的。過了幾分鐘,我再去看它時,貓竟然跳到鄰家空調的主機上去了,在立錐之地上從容淡定地左嗅嗅右嗅嗅,對我的召喚置若罔聞,我想,這次貓死定了,無奈打電話向兒子報告情況,兒子說,淡定淡定,不要理它,也不要看它,你回室內看電視就好了。我無奈回到房內,怎樣也淡定不下來,盯著熒屏的眼睛是茫然的,煎熬了十幾分鐘后,“喵、喵”兩聲,貓果然邁著虎步回來了。從此以后,每次我開涼臺門都習慣地回頭看看貓在那里,涼臺成了貓的禁地。 貓是隨遇而安的。即使是豢養的貓,也不務肥甘,不求華美。兒子買了大量的貓糧,還有肉罐頭,在貓的食盤上24小時盛著,我細細觀察,貓每次都是淺嘗輒止,從來不貪吃,貓是典型的少食多餐動物。 貓是特別愛干凈的。每次吃食后和閑暇時,總是辛勤地舔著自己的毛發,舔舔自己的爪,不厭其煩地把貓臉一遍一遍地仔細地“洗干凈”。然后瞪大眼睛望著你,仿佛在問,我漂亮嗎? 貓是慵懶的,有“懶貓”之稱。據記載,它一天要睡17個小時,生命中的一半時間是用來睡覺的。貓不分白天黑夜,隨時隨地可以入睡,總是在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中,似睡非睡的樣子,有時候在睡覺中瞇著眼看你,一有什么風吹草動,立馬瞪大貓眼,身手矯捷,彈跳力驚人,自從有了貓,家里的蟑螂壁虎統統絕跡,被貓活活玩死。 貓是溫順可愛的。你一旦獲得它的信任,它就會粘著你,圍繞著你,搖著尾巴拍打著你的腳,然后嗲嗲地在你的腳邊肆意地翻滾著,露出慵懶的肚皮讓你撓,溫順地蜷縮著,發出“咕嚕咕嚕”的愉悅聲,閉著眼睛“嘆世界”。 我常常想,貓是幸福的,貓的世界是美好的。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arrow
arrow

    t62ef2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